JINS睛姿这5款必备功能镜片,满足各场景用镜需求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4-01-11 12:03:47
  眼镜作为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必备单品,且镜片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伴随着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腮红美颜镜片、超韧镜片、偏光镜片、等不同类型的镜片应运而生,可满足不同人群和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最近,JINS睛姿为大家备上5款性价比高的功能镜片,可满足各场景的用镜需求。

  想要镜片轻薄不失真,它来了!JINS睛姿最新推出的JINS轻晰真视镜片采用双面非球面设计,镜片边缘更薄,佩戴效果更自然,改善镜片边缘失真现象,还原更真实广阔的视觉感受。作为性价比高的眼镜品牌,此次JINS轻晰真视镜片轻量登场,为近视、散光度数较高人群、在意因为镜片带来的脸部轮廓变形的人群和需要镜片更轻薄的人群带来了福音。

\

  JINS SCREEN变色镜片是一种集防蓝光眼镜、太阳镜于一体的功能镜片,一镜两用,可一定程度阻挡蓝光的同时,根据紫外线强弱而调节镜片颜色的深浅,室外变灰或茶色可作为太阳镜,室内即变为透明颜色,可谓是一镜满足多功能需求。

\

  冬日刺眼的光线,让喜欢户外运动的人群困扰不已,JINS睛姿一镜解决刺眼光线, JINS偏光镜片,镜片中有一层特殊的滤光膜,可以过滤掉来自不同方向的散射光,同时阻挡来自水面和雪地等折射出的刺眼眩光,JINS睛姿重新定义佩戴舒适感,让户外活动更加自如,让眼镜成为户外活动的帮手,而不再是户外活动的负担。

\

  想要戴上眼镜即刻伪素颜?JINS腮红美颜镜片,用渐变晕染腮红效果,为素颜添加元气满满好气色,一键开启美颜效果。无论是早起没有时间化妆的打工人,还是应对突发会议的职场女性,都可在一秒之内迅速打造活力好气色,开启焕颜秘诀。JINS腮红美颜眼镜作为性价比高的眼镜,用时尚利落的框形搭配充满元气的腮红美颜镜片赢得大众好评。

\

  JINS全新推出集抗冲击、超硬膜于一身的超韧镜片,与普通镜片相比具有更强的韧性。还有具有防蓝光功能的超韧镜片可供选择,是真正意义上的性价比高的眼镜,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更贴合眼镜佩戴者对于眼镜的要求。

\

  眼镜作为必备单品,承担着不同的用途。JINS此次推出的5款功能镜片,拓宽了眼镜的使用范围,全方位的为眼睛带来更加贴心的保护,重新定义舒适,带来全新佩戴体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平安产险南京中支助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