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5 18:30:56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廉洁意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近日,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与海门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平安产险南通中支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联盟签约会暨同算家庭账·共树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学典范,强根基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文章精神,并组织观看学习了红色家风专题短片,感受先辈们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炽热浓厚的家国情怀和一身正气的优良作风。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见贤思齐,赓续红色家风、汲取廉洁滋养。

算成本,赛作为

家风正,政风清、党风端。为进一步营造廉洁从我做起,传承我来接续浓郁氛围,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与海门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平安产险南通中支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盟共筑共建协议书,开展清风传家·廉洁同心心得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后续,江苏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动力,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良好成效。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新职业网络学院广东分院在广州挂牌成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