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健次身穿Feng Chen Wang 亮相VOGUE时尚之力盛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8 11:16:15
  斑驳光影映照翩翩气质,檀健次亮相VOUGUE时尚之力盛会,身着Feng Chen Wang 202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粉色西装尽显优雅风度。

\

  青年演员檀健次身穿Feng Chen Wang 202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粉色盘扣西装,巧妙地融入了现代西装的剪裁和线条,搭配精致的盘扣设计,独具匠心,立体而又鲜明。素雅的纹理,采用古老的植物拓染技艺,真实地重现了大自然中的花卉、草木、茎叶等元素,巧妙点缀在织物之间,历经时光流转,依然焕发出源于自然的曼妙与灵动。

\

\

  青年演员檀健次身穿Feng Chen Wang 202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这些植物拓染的图案,展现了Feng Chen Wang品牌创意总监王逢陈对于童年时代祖母记忆的深情回顾。这份思念,如同植物拓染的技艺一般,纯粹而深沉,犹如流淌在古老森林之间的清泉,纯净而深邃。

\

Feng Chen Wang 202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当渐变色的图案,化为梦幻般的音符,跃动在织物的旋律中,不仅唤醒了对过去的怀念,也编织着对未来的期待,这份承载着独特故事的历史卷轴,正在穿越时空,引领我们步入2024年春夏系列,留下的“印记回忆”,即将在春暖花开之时,与大家娓娓道来......

  关于Feng Chen Wang

  作为中国新一代年轻设计力量中的佼佼者,先锋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品牌创意总监王逢陈以富有结构功能性的中性设计风格闻名。她用「摩登未来、多元化、及真实性」来形容自己的品牌定位,实用性与设计感兼具之余,又敢于彰显以个人人生轨迹为灵感的私密设计情愫。她曾凭借毕业设计系列入围2016年LVMH年轻设计师大奖赛半决赛,其系列作品则是相继发布于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及巴黎时装周。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美拉德”大火!Cole Haan歌涵新式运动鞋成为2023秋冬重点鞋型及代表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