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感恩节礼赞,让情感流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3-11-22 13:19:52
  莎士比亚在十四行诗里说:只要一天有人类,或人有眼睛,诗将长存,并且赐给你生命。——可见有生命力的表达总让人难以忘却,游经岁月的洗礼却依旧能回溯当初情怀。在这个感恩节,让Gucci腕表珠宝带来长久不衰的动人表达,让情感流动,并永续于世间。

GUCCI_25H_3

  之于母亲,是要表达爱很温暖

\

  作为女性的勇敢、成为母亲的果毅、外在的独当一面和内在的丰富情感,这些构成了母爱的神圣力量,刚柔并济的Gucci 25H系列腕表则十分适配这一身份。红色皮质表带时髦摩登,粉色表盘则传达治愈与温暖。无论在外多久依旧依赖母亲的怀抱,希望妈妈感知到我们“多出一个小时”的情感链接。

  之于父亲,是要彰显醇厚有力

\

  也许每位父亲的性格会不同,但于一个家庭来说,父亲承担的角色不可或缺。他低调的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备力量,不张扬却充满了承托感,就像Gucci Dive系列腕表书写出的经典之姿。全新表款配备了升级版瑞士制造自动机芯,黑色表圈沉稳,18K镀金表圈华贵,这一次让我们用新的解读方式理解父亲。

  之于朋友,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

  好的友情给人以滋养,你从我的生命中走过,命运将我们紧紧连结,与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所诠释的寓意一般无二。我们不一样,但也一样,一如18K黄金与18K玫瑰金在色泽方面的相得益彰,互扣的双G logo将我们的情感深深紧锁,作为闺蜜款,我想不到更好的选择,感谢你眉眼带笑,填补了我在青春期的空白。

  

GUCCI_LINKTOLOVE_460x304mm_ImageCrop_72dpi_2

 

  之于爱人,你的长夏永不凋落

\

  质疑爱,理解爱,超越爱,在感情发展的途间,我们善于从浓厚的意蕴当中提炼结果,选择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与你相伴,感受每时每刻带来的哲思——环环相扣表示爱意联结,八边形设计隐喻永恒,用爱情符号探索当代浪漫主义,应承了那句经典“你的长夏永不凋落”。

  我们被流动的情感促使着,与生命中的不少角色紧密相连,Ta们重要且赤诚。在这个感恩节,用Gucci腕表珠宝表达对Ta们的谢忱,在正向的情感中,融汇心意,就算有重新选择一次的权力,我还是希望能遇见你。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新品JINS轻晰真视镜片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