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FW23 Shape Magic 美颜牛仔系列 感受牛仔魔法 魔塑你的身型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24 17:39:47
  

\

 

  #LeeJeans #ShapeMagic #美颜牛仔系列

\

  牛仔裤一直是中国女性衣柜中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女性消费者一直在寻觅一条即能够凸显身材优势又掩盖身材缺点的完美裤型,拥有一条可以充分展现完美身型的牛仔裤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作为丹宁专家Lee,为解决这一时尚使命,特邀一众女性科学家、设计师、面料专家等专业团队通力协作,通过对细节的不断打磨以及诸多不同身型的中国女性亲身实测之后,最终成功创造出能够呈现完美身材效果的美颜牛仔系列。本季最新推出的革命性的美颜牛仔系列,施展出“看不见却穿得出”的神奇魔法,助你修饰身体线条,魔塑完美身型。

\

\

  如同魔术一般,Lee美颜牛仔系列的神奇无法用简单的语言来形容。针对中国女性不同的身材需求,美颜牛仔系列在设计上有5大提升与突破,让你不再有小肚腩的困扰,3D剪裁提升臀部轮廓,拉长腿部线条,同时弹性十足的面料,方便日常舒适地活动。

  美颜牛仔系列的另一特点在于将代表女性特征的粉色点缀注入到细节之中,不经意间露出的俏皮粉色与靛蓝色的牛仔裤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酷感中带有一丝可爱,更加凸显了女性的独特魅力。

  你可以在每一款美颜牛仔看到以下粉色元素:

  粉色 Lee Logo 皮牌

  粉色 X-tack 车线

  粉色铆钉

  无论是街头酷感、知性优雅还是成熟御姐,各种不同的时尚风格,美颜牛仔系列都能轻松驾驭。

\

\

  美颜牛仔版型

  考虑到不同身材女性对于牛仔裤的不同需求,本季美颜牛仔系列提供了5个不同的版型(419, 421, 422, 427, 428),涵盖紧身、修身、标准、舒适、窄脚、直脚、微喇等各种不同选择,每一款都兼具神奇魔法,满足不同风格的需求。

  419高腰紧身窄脚版型,扁塌臀救星,利用臀部3D剪裁提拉线条轮廓,让你秒变蜜桃臀;

  421高腰修身直脚版型,小肚腩克星,加宽腰头设计助你小肚腩消失;

  422高腰标准直脚版型,宽胯救星,更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剪裁帮助你拉长腿部线条比例,凸显曲线;

  427高腰标准微喇版型,小粗腿克星,借助独特的微喇叭设计,有效修饰小腿线条感,让女性消费者不再担心腿形问题;

  428高腰舒适直脚版型,梨形救星,拯救你的下半身,让你不再畏惧牛仔裤的时尚挑战;

4185d862819b95db341b8a521c494e9a_.png

419-扁塌臀救星

\

421-小肚腩克星

\

422-宽胯救星

\

427-小粗腿克星

\

428-梨形救星

  即刻前往 Lee店铺,亲自体验“美颜牛仔”系列,感受这个“看不见却穿得出”的神奇牛仔魔法吧!

  Lee – 源于1889年的牛仔传奇

  Lee 一直以其品质、创新和工艺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饰品牌。H.D. Lee Mercantile 公司于 1889 年在美国堪萨斯创立了 Lee 品牌。 1926 年 Lee 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带拉链的牛仔裤 101Z 系列,以及著名的 ‘Hair-On-Hide’ 马毛皮牌。而由 Lee 开创的 S 形后袋车缝线设计(Lazy S)也与马毛皮牌一样,成为了 Lee 的经典标志。 从第一款具有保护功能性的 Lee Bib 连体工装裤登场,到 13 盎司重磅单宁布制作的经典 101 系列,Lee 始终锐意创新;在牛仔服饰的设计侧重从实用性走向时尚度的过程中,Lee 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Lee 一直保留经典传统,同时又在不断创新,在牛仔服裝界稳占领导地位,与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一代紧密连接,被誉为牛仔文化之中的经典。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YKK携手RICO LEE亮相上海时装周,共绘"山海"时尚画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