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携手演员郭品超,探索时尚无限可能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18 14:49:09
1697533287878482.jpg

  近日,演员郭品超身穿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秋冬系列亮相米兰街头,简约廓形映衬挺拔身姿,舒适休闲,温暖开启秋冬时尚新篇章。

1697533299474864.jpg

  意大利高级海洋休闲服饰品牌navigare,自1961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经典海洋休闲风格为品牌基因,并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积极的探索态度,分别向职业、休闲、运动等多个领域进行了不同维度的开拓。本次navigare牵手郭品超,一同演绎日常生活里的穿搭美学。

1697533317407224.jpg

  作为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郭品超凭借台偶剧《斗鱼》男主于皓一角,迅速火遍两岸,而他本人并不满足于此,持续挑战不同剧本与角色寻求突破,这与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热爱冒险、追求自由的品牌精神也不谋而合。

1697533332856597.jpg

  而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郭品超谦逊而又外放。当观众将他和“于皓”过度捆绑时,他依然不骄不躁,保持乐观心态,用心对话生活,丰富经历,虚心学习,最终用一个个成功的角色塑造证明自己。“于皓”依旧会是他的标签,但他的标签不止有“于皓”。在他身上,开朗和不服输、敢挑战的进取姿态尽情展现,与navigare“尽享自由与乐趣”品牌理念表现出了相合的一面。

1697533344189841.jpg

  通过本次与郭品超的合作,navigare尝试用大众熟悉的形象激昂起青春回响,引发情感共鸣,传递去标签化,在探索与认识自我的同时努力发现更多可能性的生命理念。navigare也将始终围绕个人的舒适感受,观察、思考、创新,立足于消费者不同需求,在实用和美观的基础上,添加更多人性化设计,打造出更高品质的衣着体验!

1697533500765416.jpg

  据悉,郭品超同款服饰现已在navigare天猫旗舰店全新上线,在这个冬天给予你舒适不设限的穿搭体验,快来携手navigare&郭品超,一起尽享自由和乐趣!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专访轮廓服饰王蓉:自带国风基因,不赶潮流的“慢”生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