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乡村儿童成长,Mr.JUDY携手美团公益、壹基金共建爱心操场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30 18:28:09
  9月25日,贵州遵义市习水县同民镇新合幼儿园迎来了首个标准乡村儿童操场。在平整宽阔的全新塑胶跑道上,孩子们嬉笑玩耍,快乐奔跑,尽显儿童的阳光活力。

\

  孩子们脚下的运动场地,是由Mr.JUDY洗个头发携手美团公益、壹基金共同捐建,近期正式交付投入使用的操场,占地面积约29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个班级,63名学生同时进行户外运动。Mr.JUDY洗个头发的公益捐建,既助力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健康成长,同时也是企业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

\

\

  自成立之初,Mr.JUDY洗个头发始终致力于为新生活女性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轻松变美服务。立足洗发造型、按摩护理、头皮养护三项服务,打造全标准化服务流程,满足女性颜值美丽、休闲按摩、改善治疗等多元需求。在“洗得爽、吹得美、护得专”的品牌理念及成熟的全流程标准化服务下, Mr.JUDY洗个头发已成功拥有品牌会员100余万,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青岛、南宁、蚌埠12座城市开设门店300余家,短短五年时间,Mr.JUDY洗个头发已成为养发护理行业的新势力品牌。

  在深耕美业行业,不断加速技术服务创新的同时,Mr.JUDY洗个头发始终不忘初心,惠利民生,履行社会责任。今年6月,Mr.JUDY洗个头发为铜仁市特殊教育学校捐助了价值 230,000元的实训室、设备及教材,并对实验室进行了揭牌,助力孩子们能够拥有更为专业的职业培训及就业指导。在捐赠仪式上,Mr.JUDY洗个头发还与铜仁市特殊教育学校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推动学生职业发展的教育质量、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融合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更多特殊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以期帮助孩子们改变命运。

\

  从校园捐赠、校企战略合作,到 “无声门店”的未来规划,Mr.JUDY洗个头发始终积极走在公益前沿,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从关爱特殊群体,到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Mr.JUDY洗个头发稳步推进公益布局,持续发挥品牌影响力,以商业力量推动公益善举,共同推动社会美好发展。

\

  未来,Mr.JUDY洗个头发将在发展蓝图中持续推进公益项目,积极加入各项公益活动中,用爱和希望构筑美好未来,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将公益作为品牌价值观的底色,将公益善举的DNA融入企业文化血脉之中,致力于打造体量最轻、模式最新的新式洗发护理品牌,为更多客户群体提供优质可靠的美业服务!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守望相助,共克难关-克丽缇娜燃灯公益携手龙基会驰援河北涿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