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春季多功能羽绒服上市,一应万变解锁轻户外穿搭体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2-17 12:33:31
  虽然已经迈入春天,但全国多地遭受雨雪天气侵袭,低气温和多变的天气情况还未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暖意,出行穿衣也要格外注意保暖、防雨、防风。因此初春出行穿搭,羽绒服仍然是消费者防寒保暖的主要单品。当下,波司登推出春季多功能羽绒服,兼具保暖和抵御多种天气状况的功能,适合25岁+年轻消费者与30岁+商务消费者,满足这部分人群商务出行、城市户外、休闲运动等当下时节多场景穿搭需求。

  兼具功能与时尚,满足初春出行穿搭需求

  春季天气多变,寒冷与温暖交织,令人措手不及。为应对多变的天气情况,波司登推出春季多功能羽绒服,多元功能与时尚设计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此次波司登推出的春季多功能羽绒服包含高端风衣、城市机能、高端轻薄三个系列,均采用鹅绒填充,轻盈保暖,专业御寒。值得一提的是,三大系列在设计上大加创新,在面料、色彩应用、版型设计等方面倾注精力,打造保暖舒适,时尚有型的春季单品。同时高端风衣和城市机能系列一衣多穿的方式也满足了日常商务、城市户外等多场景需求,带给消费者初春穿搭的更多可能性。

  高端风衣系列高端挺阔,简约风衣版型内搭鹅绒内恤。波司登以更加专业的方式打造该系列,带给商务人士专业级温暖呵护。高端风衣系列采用了GORE-TEX功能面料,这种材质防风、防泼水、同时透气性好,在宇航、军事、医疗等专业领域广泛应用。初春大风、雨水天气增多,GORE-TEX面料防风防泼水的功能可以帮助商务人士在通勤路上保持温暖。后面随着天气转暖,这款面料良好的透气性还有助于人体及时排出汗气,让身体时刻保持舒适清爽。

\

波司登高端风衣系列

  高端风衣系列可以满足商务人士对多个场合的穿着需求,始终保持从容与风度,其便于打理的特点也颇受商务人群青睐。同时,该系列采用可脱卸鹅绒内恤设计,一衣三穿,它不不仅可以当做羽绒服,拆卸后还可以当作风衣或者羽绒马甲,保暖不显臃肿,简单搭配针织、衬衫轻松穿出高级感。这款具备轻盈保暖、轻功能和时尚设计的单品,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商务出行、日常通勤等场景穿着。

\

波司登高端风衣系列

  城市机能系列融合保暖、时尚、户外风格,更多满足25+主流时尚人群的城市户外穿搭需求。疫情催生了城市周边、城市户外等生活方式,波司登城市机能系列外套的工装设计,把户外功能性与潮流设计进行融合,恰到好处地实现户外穿搭美感与实穿性的平衡,满足城市出行穿着需求。该系列采用的格纹覆膜面料,不仅防风防水,还具备抗撕裂的功能,非常适合需要衣物高耐磨的户外运动;同时应用户外流行色彩的设计,增加了衣服的潮流感。城市机能系列潮流个性,搭配同系列的鹅绒羽绒服内搭,更适合初春都市年轻人日常户外出行、城市运动的穿着要求。

\

波司登城市机能系列羽绒服

  高端轻薄系列则为白领和商务人士打造,该系列填充高品质600+鹅绒,轻盈保暖;采用高弹面料拼接设计,穿着舒适方便活动;版型采用立体工学剪裁,修身有型,更显轻盈。在乍暖还寒的时节,这款轻盈保暖兼具高品质感的羽绒服替代厚重的羽绒服,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行,都给消费者带来温暖和轻便的感受。

\

波司登高端轻薄系列羽绒服

  三大系列材质不同、设计亮点不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让消费者更能找到适合自己搭配与日常需求的羽绒服,让羽绒服成为品质生活的点缀。

  产品品牌双驱发力,成就波司登全球领先

  在坚守产品与设计创新的同时,波司登始终坚持“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战略,通过品牌、产品双驱动的模式,不断巩固其全球领先地位,用强劲的品牌力和产品力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产品方面,波司登专注于羽绒服的研发、设计与创新,并以尖端科技与专业品质为本,推动了国际羽绒服在专业层面的提升。2021年11月,波司登推出了登峰2.0,并首次将航天科技应用在羽绒服上,突破创新之举彰显品牌卓越研发实力。另外,波司登还参与了多个羽绒服行业国际标准的制定,为羽绒服行业注入发展的力量。

\

波司登登峰2.0系列

  波司登在羽绒服的专业保暖和功能创新上的专业性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赞扬。2020年波司登推出专业系列,助力中国南极科考队展开第37次南极科考;2021年波司登跟随中国南极科考再次启程,开启第38次南极科考任务。中国无腿登顶珠峰第一人、中国登山家夏伯渝曾评价波司登,“就像中国人登上珠峰一样,我为中国品牌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占领高地、做到全球领先感到自豪。”

\

波司登助力中国南极科考队第38次南极科考

  在专业升级的同时,波司登兼顾消费市场需求。2021年10月,波司登创新推出风衣羽绒服,该系列融合风衣与羽绒服的特点,时尚与保暖兼备,打造适合商务场景的羽绒服,开发品类增长新蓝海,展现品牌创新活力。

\

波司登风衣羽绒服

  品牌方面,波司登率先提出“时装化”概念,引领羽绒服行业第一次时装革命。此后,波司登多次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成为行业引领者。2018年-2020年,波司登还以独立品牌身份,连续登上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发展实力。2019年、2020年,波司登两次和法国国宝级设计师高缇耶合作推出联名款,同时与日本、意大利等诸多国际设计师展开合作,开拓创新为品牌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

波司登登上米兰时装周

  波司登在羽绒服行业的积淀与创新有目共睹,这也成为波司登成就全球领先的坚固基石。2021年8月,欧睿国际认证波司登羽绒服规模全球第一,夯实波司登的全球领先地位;2021年12月,波司登举办“中国羽绒服全球领先”戏剧舞台式发布会,再次让消费者深刻感知波司登在品牌塑造与产品创新的专业积淀和强劲实力。

\

欧睿国际认证波司登羽绒服规模全球第一

  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波司登多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民族共发展。新冠疫情期间,波司登以3亿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2021年10月波司登紧急调配5000万物资与现金驰援山西,助力灾后重建。根据数据显示,波司登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过12亿元,承担品牌责任担当。

\

波司登温暖行动

  冬奥的举办让冰雪运动出现在大众视野,羽绒服作为冰雪项目必备产品,必将开启新蓝海。波司登作为46年的专业羽绒服品牌,始终坚守初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产品设计,秀出品牌强劲的发展动力。期待波司登在羽绒服行业有更多突破创新,引领行业挖掘更广阔的市场蓝海。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发挥混合鞋款无限可能性 SALOMON XT- QUEST 四色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