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营养新选择:SPECNAZ斯派加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6 19:33:32
  近日,加拿大卓越的自然营养品牌SPECNAZ(斯派加)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期望推动高效营养成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新风尚。

  

\

 

  SPECNAZ于2009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成立,数年来凭借由内而外的极致营养体验,深受加拿大乃至北美消费者的喜爱。如今,SPECNAZ是加拿大少数大贸与跨境产品同时进入中国市场的营养品牌,中国消费者可以非常便捷地买到采用优质原料成分、经过多项科学功效认证的SPECNAZ天然健康产品。

  众所周知,加拿大药监局对保健品的监管制度是全球数一数二的严格,那些通过严格审核的天然健康产品才能拥有NPN编码,意味着安全、有效、高品质。SPECNAZ所有产品在完全遵循全球GMP药物生产标准的基础上,每一款产品的成分、剂量、功效都经过加拿大卫生部的详细审查,拥有一系列科学的人体实验数据,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除此之外,SPECNAZ产品还拥有多项行业权威认证,让全世界消费群体都能够安心选购。

  SPECNAZ在中国大陆首发的10款明星产品将陆续扩展到各大电商平台、高端商超、连锁药店。此外,围绕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SPECNAZ还将针对口服美容、男性健康、提高免疫力等营养领域,持续推出更多天然高效的营养产品供大家探索。

\

  SPECNAZ始终坚守“以珍贵动植物原料资源制造天然高效营养品,从而保持最佳健康状态”的初心,希望以创新式营养补充方案,帮助更多人获得绝佳的身体状态,期待2022年SPECNAZ独具一格的新健康营养产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和追崇!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震撼全场 利亚德为冬奥冰雪盛会提供70%的LED显示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