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梨花创始人康云香:用科技力量,成就高品质护肤品牌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3 18:46:4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随着现代女性的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得到了蓬勃发展,护肤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变得十分激烈。未来化妆品企业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靠的什么?LH梨花创始人康云香认为,品牌方只有以科技为核心,打造有益于客户所需的技术产品,才能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成就高品质护肤品牌。

blob.png

  康云香女士,80后女企业家,LH梨花品牌创始人,拥有13年化妆品美容行业的品牌开创及企业经营经验。2015年4月,注册成立LH梨花高端护肤品牌,致力带给精英女性高品质的愈肤产品。由于身上丰富的创业经历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让她成为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倩单次采访时间最长的一位企业家,同时被中央电视台授予唯一双创领军人物奖。

  在康云香看来,如今国内化妆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现行的护肤品市场中的品牌虽为数众多,但是很多产品技术含量不足,导致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困扰着众多的爱美人士的可选择空间,满足不了大家的个性化需求。康云香表示,面对这种形式,企业就要实现技术的封锁,满足国人不断攀升的护肤需求,塑造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blob.png

  用科技力量,成就高品质护肤品牌,这不仅是康云香女士对本土品牌持续性发展的深刻认知,也是她这十几年高品质护肤品牌获得市场认可的根脉所在,LH梨花品牌借助于强有力的技术因素,以科技力量开启了护肤的崭新时代。

  据了解,LH梨花家在进行技术的研发时做到了“不计时间,不计成本”。为了进行新品研发,康云香女士携手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及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园的科学家,中间耗费了大量的财力物力,花费数年时间,终于从梨花中提炼出“S-SMRITI™梨花柔韧亮肌因子”,这一因子成为LH梨花的核心成分,同时也成就了品牌不可复制的竞争力。

  从2015年创立至今,LH梨花以“美于自在”作为品牌slogan,始终传递当代女性东方精神之美,致力带给精英女性高品质的愈肤产品,提倡“慢”养+“快”活的护肤理念,让女性从内到外展现自信从容、时尚优雅的状态;其独家研制的王牌单品‘梨花膏’及热销单品‘花蜜平衡油’接连斩获《时尚芭莎》大奖,在市场,梨花品牌已然是备受认可。

  近些年来LH梨花不断在技术方面进行创新,目前该品牌建立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同时也保持与国外各大研究室保持紧密联系,将适合国人的技术引进进来。

blob.png

  把量身定制的护肤产品送到每一个女性是LH梨花创始人康云香女士坚定的理想,她要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运用科技的力量,不困于功名利禄,凭借她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填补中国高端化妆品行业空白,相信康云香女士终将带领梨花品牌走向远方。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LH梨花品牌创始人康云香女士:科技护肤,开启极简护肤新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