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金鸡特别节目明星专访服配 耶拿之作实力演绎“有颜有品”高段位穿搭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4 10:44:00
  2021年12月30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金鸡节,众星云集,一向拥有“国际时尚之都”之称的厦门此时更是成为了一个靓丽而又令人艳羡的向往之地。

  尤其本次金鸡节特别节目《“楠”得一见大明星》的主持人简单又高雅的穿搭,更是让“国际时尚之都”厦门的穿搭在众星穿搭中并不逊色。而这一抹抹惊艳的亮相穿搭均出自于厦门美学服搭品牌“耶拿之作”。该品牌门店坐落于厦门磐基莲花里,华尔道夫酒店旁,依托穿搭美学,集合了国际设计师服装、新式东方茶饮、进口家居、美学阅读等丰富产品与多维场景,为都市女性打造具备舒适感与美好社交体验的第四空间。

  接下来就带大家去探索由耶拿之作一手打造的,厦门广电首席主持人戴小楠在金鸡首映特别节目上的美学形象穿搭——

  专访《长津湖之水门桥》

  戴小楠专访徐克、朱亚文时,采用了经典的黑白穿搭。经典隽永中,点缀着时髦感——用风衣款衬衫取代一般白衬衫,体现了一个干练女性的多面性。搭配丝毛混纺的H型修身半裙,在有空间感的维度里,把下半身比例凸显得更加修长有型,整个造型用彝族设计师的软山耳饰和鞋履品牌JENNYANG的斑马纹高跟鞋提亮,美的刚刚好。

\

\

  倪妮、张鲁一《漫长的约会》新闻发布会

  倪妮在发布会上一袭水钻露背装惊艳四座。《漫长的约会》全体主创出席的发布会上,戴小楠穿着耶拿之作搭配的紫色套装出席主持,奢华紫真丝上衣和半裙,点缀金鸡传统色的金色耳环,搭配鞋履品牌JENNYANG的金色高跟鞋,行走于优雅和端庄之间。行走时裙摆两侧的串珠折射出细微的闪光,细看华丽精致又不会过于浮躁。

\

\

  解锁更多穿搭造型,请关注金鸡后续报导。

\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自然造物,感受释渡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