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K-II、POLA共同入围人民网中日美妆优选榜的“日本小棕瓶”好用吗?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4-01 16:01:33
\

  承袭“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比邻情谊,人民网于近期举办了首届“中日美妆优选榜”的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甄选优质的日本美妆品牌。在此次活动的候选榜单上不仅有POLA、SK-II、黛珂这些国人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有一些在日本已存在数百年,备受日本当地消费者青睐的品牌,福光屋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福光屋是拥有390年历史的日本品牌,旗下的众多护肤产品凭借其非凡功效,深受日本消费者喜爱。

  作为一家拥有是百年发展历史的著名酒厂,诞生于1625年的福光屋经过数百年的发展,已成为覆盖多领域的日本顶级品牌。在数百年的酿酒经验过程中福光屋发现,众多酿酒匠人们的手部非常细腻且亮白、有弹性。为了解开这个谜题,福光屋开始用美容的视点进行深入研究,试图从科学的角度阐明这一切,于是乎数百年的传统便与现代科学邂逅了,福光屋旗下一系列卓效的美肌产品也应运而生。

\

  近400年的制酒历史不仅让福光屋掌握了一流的酿酒发酵技术,更让其从酵母中寻觅到了出人意料的肌肤呵护灵感,开发出了众多功效非凡的美肤产品,而其中最受日本消费者喜爱的要数“日本小棕瓶”——福光屋急救酵母精华了。敢与美国知名品牌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精华”实名竞争,其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据了解,这款“日本小棕瓶”是福光屋从300余种酵母中发现的护肤功效最卓越、品质最优的一种——FT15奇迹酵母所制成的超浓缩高纯度精华。

\

  在每一瓶福光屋日本小棕瓶里都含有5亿个FT15奇迹酵母菌,蕴藏着强大的修护力量。FT15奇迹酵母能迅速补充肌肤水分,促进表皮细胞新生,加速肌肤代谢,高效修复受损。特别在肌肤出现闭口、痘痘、泛红等问题时,FT15奇迹酵母能够急救肌肤、迅速镇定舒缓、解决肌肤问题。

  FT15奇迹酵母出色的急救修复功效也让这款福光屋的日本小棕瓶精华成为很多使用者在肌肤出现问题时的第一时间会使用到的产品。尤其在肌肤状态特别差但又不得已需要上妆的情况下,日本小棕瓶精华便能够发挥出最即时有效的修复能量。在上妆前使用两三滴,问题肌肤也能拥有完美妆容,展现迷人光彩。

\

  同时,这款满含FT15奇迹酵母的日本小棕瓶还能瞬间激活肌肤,深入根源抵御抵御氧化损伤,逆转肌龄,重建肌肤受损屏障,而针对肌肤的熬夜倦怠、换季敏感等问题更是能够做到迅速急救。在日本,这款精华被众多消费者爱称为自体「导入仪」,能够迅速打开肌肤通道,加快吸收,增强叠加使用护肤品的效果。

\

  当然出色的实力和充满奇迹力量的功效,也让它备受赞誉。记者了解到,作为日本顶级杂志推荐榜单的常客,这款“日本小棕瓶”获得了众多日本明星、模特、KOL的推荐,成为他们出镜前必须使用的美肤产品,更是斩获了2018年COMERIA亚洲权威口碑大赏铂金大赏。当然作为美肤产品,最大的荣誉还是来自于消费者们的无数好评,在日本COSME网站上,用户在使用后赞美的声音更是数不胜数。

\

  作为此次被人民网推荐成为“中日美妆优选榜”活动的的候选者,也成为了福光屋日本小棕瓶在国内的首次官方亮相。能够获得国内首屈一指的权威平台的推荐认可,想必也是福光屋百年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回归到产品,回归到功效,这款日本小棕瓶的实力到底如何?又否能俘获国内消费者的芳心?  相信其国内上市之后,我们就能得到答案。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HH细金管口红HH细唇膏:做你身边24小时的守护使者

标签
  • 美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