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与高品质的融合,法国天莱带你颠覆市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6 17:44:25
       近期一代鞋王达芙妮宣布关闭线下所有门店并解散所有线下团队,黯然退出实体销售市场,让不少人唏嘘不已,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人口红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产品和模式的快速迭代。

一个时代的结束,就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始,2020年当属消费者主权时代,直播带货行业的兴起让各行各业的战略布局都在产生新的变化,中国美妆行业正在进入融合发展的新零售阶段,除了优质的产品质量,以用户为中心,一切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才是美妆品牌良好持续发展的核心。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作为美妆界品牌之一,掌控市场风向标,无论是产品定义、组织生产,一直随着市场需求在持续调整、反复动态迭代,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导向,打造出“科技美肤+互联网新零售”平台,开创新零售商业典范,大批创业者行动迅速已经开始抢占先机,选择天莱助你不断成长、蜕变、强大。

 

勇于颠覆传统,天莱带你轻松引爆新零售市场

传统的层层代理机制衍生出的不合理价位,以及代理货物大量积压的情况,严重影响用户和代理对于产品的信心和热情,这也是法国天莱创新打造新零售运营模式的重要原因 。在新零售运营模式下,每一位代理都会成为法国天莱重要的个体,不用担心流量和人脉,线上线下的多渠道发展,重心不再是找人“接盘”,而是专心致志的推广自己喜爱的产品。

天莱的一件代发,让代理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推广产品以及制定适合自己的销售计划,云仓发货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同时没有过多的中间商,价位可以更加的被用户接纳,提高代理人的成单量,让代理零负担的完成自己的“小目标”。

 

成为天莱推荐官,美与财富皆可兼备

天莱的新零售旨在为终端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快捷、高效、无忧的创业平台,加入天莱不仅能自用省钱,还能多一个副业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自用省钱:

现在299元即可购买2支正装天莱CC隔离霜,更可成为天莱美丽推荐官。换季时,底妆必须服帖,这款CC霜仅需5分钟即可打造完美自然妆,遮瑕养肤合二为一,告别卡粉、起皮!

分享赚钱:

变美的同时,可推荐一个好友购买299套组,会直接返现100元,这赚钱的方式可太简单粗暴了!另外在朋友圈分享CC隔离霜套组,还可获得价值156元的“小黑管”(天莱焕颜面膜20ml) 一只。

创业收钱:

多一份事业,多一份收入,多一份安全感,成为天莱推荐官让美丽成为收益,不断裂变,持续赚钱。分享5人成功购买299套组,即可升级天莱VIP,终身享受7.5折;持续分享,挑战天莱联合创始人,可终身享受4折!

加入天莱,即可体会真正意义上的起步快、收益快、成长快的代理模式,让美丽成为收益。

 

 

时间与媒体的见证就是天莱最好的口碑

相对于一些年轻的美妆界新秀,天莱是一个纯正的法兰西美肤品牌,在法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大量的用户和较高的评价。56年的成长与沉淀,天莱提供不输大牌的品质,给消费者极致奢宠。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旧以时尚科技引领时代风潮,打造行业标杆,备受各大媒体和网络平台的关注,对于代理而言,这不仅是一个引流行业,更是一个大咖云集的平台,选择优质的平台才能免除后顾之忧。

 

科技和护肤相遇,天莱给你卓越品质

法国天莱的卓越,不仅仅是在改变运营模式上,在护肤品研发上也下足了功夫,旗下的4大系列:分子赋活保湿护理系列、盈润新生滋养护理系列、凝萃抗衰护理系列、精准净透护理系列,分别搞定现代都市丽人们对于面部保湿、滋养、抗衰、以及白净透的高要求,让她们美的更加自然纯粹。

着力为顾客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外加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维系顾客情感,同时领略品牌文化风采,法国天莱注定要在这片新零售市场做出理想的成绩,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人加入天莱,一起迎接美肤市场的新蓝海!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资宝莱祛痘肌肤修复贴,透明质酸钠精华液满满,女神肌肤护理的必备神器!

标签
  • 美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