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雄一郎与张绎潍联手打造花道空间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3 20:28:45
  12月21日,日本花道流派草月流代表人物——日向家族第三代传人日向雄一郎先生做客腾象家居艺术&家,与腾象家居CDO张绎潍先生联手打造家居花道艺术空间,诠释当代空间艺术与美学生活的新风貌。

\

日向雄一郎先生与张绎潍先生

\

日向雄一郎先生与张绎潍先生

  现场,花道界大师与空间艺术大师即兴演绎家居空间中的花道艺术表达,二位对空间的感知与对花道的理解在一件作品上展现出和而不同的美感。“与日向先生的合作有种出乎意料的默契,我们虽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在创作这件事上无需用言语交流,一切发生得如此自然顺畅。”腾象家居CDO张绎潍先生说。

\

日向雄一郎作品

\

日向雄一郎作品

  花道艺术不止专于表现花之美,更是在权衡空间、气场后做的腾挪转移的空间艺术。日向先生针对腾象家居艺术&家不同的场景与气场,创造出了各具特色,与空间相辅相成的花道艺术装置。作品现均已对公众开放,展览期限以花期为准。

  参观地址:北京市高白路西侧观承别墅一期商业街腾象家居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可持续企业管理+教育赋能管理:中小企业管理层提升新进展

标签
  • 花道
  •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