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莱克&碧云泉品牌代言人马伊琍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2 17:28:19
  3月12日,莱克电气正式宣布著名演员马伊琍成为莱克&碧云泉品牌代言人。在此之前,莱克就已在公众号上发布了悬念海报,吸引许多网友参与讨论。今天,悬念终于揭晓,莱克&碧云泉品牌携手马伊琍,让您的品质生活更“净”一步。

\

  高效清洁,解决家务烦恼

  《繁花》中玲子的角色塑造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智慧与坚韧,一如马伊琍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面对不同角色的挑战,她用真诚和实力应对,用心演好每一部剧,将优秀的作品回馈给每一位观众。正如莱克电气,扎根清洁家电领域数十年,不断精进技术研发,以自主创新赋能品牌,为用户带来真正能解决家庭清洁烦恼的优秀产品。

\

  家是幸福的感应,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让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治愈力。在一尘不染的家中,读一本好书,沉淀知识,为演艺事业“充能”,对马伊琍来说十分重要。但如何保持房间整洁呢?莱克天狼星,集拖把、抹布、扫地机、洗地机、手持无线吸尘器、除螨机等产品于一身,一机就能把全屋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居家环境,可以整理繁杂的心绪,回归到生活本真。

\

  随时品香茗,感受茶韵芬芳

  工作与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压力与挫折。马伊琍的应对方式是让自己放轻松,捧一杯清透明亮的好茶,浅品慢饮,在松弛中将压力消化、缓解。碧云泉煮茶净水机是帮我们保持松弛感的秘诀,它的自动冲泡功能让操作化繁为简,一键即可煮好茶,既能轻松品香茗,又能免去繁杂的泡煮操作。碧云泉煮茶净水机用一杯好茶,为我们营造出难得的松弛与自在,让我们得以歇息片刻,关注自我、享受生活。人生如茶需慢品,以半晌之闲静饮一杯好茶,碧云泉煮茶净水机,专为懂茶和养生的人创造。

\

  2024年正值莱克电气创立三十周年,携手马伊琍为广大用户诠释健康、舒适、松弛又不失高效的生活方式,是马伊琍多年来始终能坚持沉淀自我、锐意进取的关键所在,更是莱克想带给每一位用户的品质生活体验。初心犹在,奋斗不止。未来,莱克将继续以差异化创新赋能品牌新发展,续航用户品质生活新征程。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携手顺益体系(集团)设立四川联络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