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乎兮3·8妇女节献礼「女性的 100种自由」,让每位女性从肌肤到身心,自由去呼吸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4-03-04 16:27:41
  敏感肌服饰标准制定者——HUXI乎兮品牌,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健康、科技、可持续的贴身衣物,持续突破科技壁垒,探索舒适的无限可能,推出专为敏感肌设计的乖乖肌系列,为更多被敏感肌困扰的女性,带来更健康、更安心的贴身服饰。

  女性的100种自由,打破束缚,她本自由

  临3·8国际妇女节之际,HUXI乎兮品牌女性栏目「女性的100种自由」释出第四期,将镜头聚焦于一位女性艺术家——李琳琳,走进她的生活与创作,探寻女性的自由之源。HUXI乎兮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让更多女性的故事被听见,被看见,让更多女性从中撷取自由的底气与力量,拥抱内心的敏感,从身到心,感受和追求属于她们的真实的,不被定义的自由。

图片5.png

  「女性的100种自由」从艺人许童心的“自由,是敢于拒绝”,到爱慕工厂女工齐婷婷的“自由,是追逐热爱的勇气” ,从全职妈妈李娜的“我是妈妈,也是我自己”,到女性青年艺术家李琳琳的“自由做自己”... ...她们坚实的内心,让敏感成为感知世界的独特触角,她们如镜像般,让更多女性看到被束缚的身心,也生出了改变的期望,她们正用不同的方式,打破束缚,由她,定义她的自由。

  

图片6.png

 

  肌肤呼吸,身心呼吸,地球呼吸

  HUXI乎兮希望每位女性都能从身而心地自由去呼吸,作为敏感肌服饰标准制定者,为女性群体带来健康、科技、可持续的贴身衣物。2024春夏系列,推出专为敏感肌设计的乖乖肌系列第4代,全新升级「可持续的无水染色技术」,让每位女性穿着更安心,对肌肤好,对地球也好。

图片7.png

  2024春夏系列乖乖肌第4代——无尺码小云朵文胸,现已上市,全新升级可持续的无水染色技术,进一步降低致敏可能,绿色环保更健康,关爱你也关爱地球。

图片8.png

  HUXI乎兮始终从实际行动出发,突破科技壁垒,关爱女性身心,鼓励女性自由,从细微处给予女性关怀,以科技赋能,体察身体情绪,构建安心体感,让每位女性从肌肤到身心,自由去呼吸。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桃皮绒「浪漫武装」 新风格!MAISON de SIT.E hate ZICKNESS 2024 F/W联名系列释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