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童年,自信成长——爱慕少女与Marie Claire enfants共塑时代少女新形象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5 15:36:22
  少年少女对于社会和国家的繁荣和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一代又一代少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活力与创新精神,带来新的观念、思考方式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推动社会朝着更先进、更开放的方向发展,少年少女一直在塑造着属于他们的美好时代,从文学到诗歌,从科技到运动……少年少女们在方方面面“闪闪发光”。

  2024春季,爱慕少女携手Marie Claire enfants,以“自信成长,闪闪发光”为主题,邀请冯雪雅、王子今、孙嘉瑞三位不同领域内的闪光少女,共同传达以元气满满的姿态面对生活和成长的态度,号召当代少女自信勇敢、闪亮发光。

图片1.png

  冯雪雅,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童星和模特,她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自信十足的少女都拥有站在舞台中心的潜力,你,就是主角。她穿着的爱慕少女“甜酷冰淇淋”系列,上身使用一触即凉的凉感棉材质,裤装则为经典奶皮®材质,多种尺码随心选,大码可做亲子装,轻松GET“明星同款”!

图片2.png

  王子今,一位勇敢的“斯巴达勇士”,她在强调力量、勇气与坚持的斯巴达儿童赛世锦赛中夺冠,是在体育领域大放异彩的“元气运动少女”。本次她身着的“冠军同款”为爱慕少女“百搭小奶皮”系列,面料选用含有氨基酸的奶皮®,柔软细腻,杯部选用更透气的呼吸杯,粘合工艺产品更轻薄,给每位女生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自信成长!

图片3.png

  孙嘉瑞,一位网球小将,她在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展现了活力少女们坚韧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本次她穿着的运动上衣为爱慕少女“甜酷运动”系列,专为运动打造的液体氨纶条纹底围工字背心,弹性、舒缓、稳定,为运动中的少女们带来稳定安心的贴身呵护。

图片4.png

  这三位少女的故事传达了每位少女都拥有独特的光芒,值得被看见和赞赏。爱慕少女则是每位少女成长过程的伙伴,它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提供了成长过程的陪伴,陪伴她们自信地迎接每一个挑战,闪耀每一个人生时刻。

  作为《少女文胸FZ/T 73069-2022》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爱慕股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少女文胸行业健康发展的重任。爱慕少女品牌倡导发育内衣科学分阶,为少女这一群体带去温柔的关爱,与她们一同肆意奔跑,挥洒青春,健康成长。

  爱慕少女以「沟通」更加贴近成长中的少女群体;以「科技」打造更用心的产品与更舒适的穿着体验,与「她们」互动,想「她们」所想,爱「她们」所爱。爱慕少女相信,每个少女都有无限的可能。爱慕少女不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更致力于行动和选择,陪伴与激励更多的少女勇敢追梦,自信成长,闪闪发光!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HUXI乎兮3·8妇女节献礼「女性的 100种自由」,让每位女性从肌肤到身心,自由去呼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