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也能全屋清洁?莱克天狼星带来“女神节”惊喜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5 15:37:05
  “女神节”即将来临,您有没有为妻子、母亲准备节日礼物呢?其实,节日礼物的仪式感,是我们表达对家人关心的方式。家庭生活能如此温馨舒适,多亏了她们操劳日常家务。扫地、墩地容易让腰椎疲劳,对身体健康不利。如果有一台便捷、好用的清洁家电就好了。

  何不为家中安排一台莱克天狼星洗地吸尘器呢?轻轻松松收拾出整洁干净的屋子,帮我们关心的家人减轻家务负担,其乐融融迎接春日。

\

  清理污渍,不惧死角

  家务看似简单,实际上,要每天重复这些琐碎的劳动,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地板的顽固污渍,真心令人头痛。不仅得湿拖一遍软化污渍,还要用干布反复擦拭几下,直到清理干净。莱克天狼星洗地吸尘器配备了400W大吸力干湿两用电机与自主控水新技术,可以在洗净地板的同时也把喷洒的水渍擦干,不伤地板。双滚刷、双动力设计让莱克天狼星S9可以减少在地板上推拉时的阻力,使用起来更加顺滑,不伤腰。180度可平躺设计让床下、桌下的清洁不再是难题,直接伸进缝隙中进行洗地清理,实现真正的“0死角”家务。

\

  全屋除尘也是要紧事,毕竟谁也不希望家中的角落满是浮尘,尤其是地板、窗帘、沙发这些容易吸附灰尘的家具,更是要把定期除尘提上日程。不用担心,莱克天狼星S9的吸尘功能可以吸净家具上的灰尘、细菌,我们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灵活切换吸尘刷头,使用便捷。此外,天狼星也可以轻松搞定地毯吸尘,将附着在绒毛深处的细灰、毛发都吸干净。

\

  高效除螨,告别冬日

  对于定期除螨,熟悉螨虫危害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这项清洁步骤的重要性。现在,莱克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也能帮我们解决螨虫之忧了。它可以一键切换为除螨模式,变成一台小巧的手持除螨仪。在实际使用时,机身的强拍打功能可以将隐藏在织物深处的螨虫拍打出来,配合强大吸力,高效除螨。我们平时下班后就能用它清洁全家人的床品,为我们关爱的人营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让她们少些忙碌,多些惬意。

\

  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帮助我们轻松清理尘土、细菌、螨虫,是我们帮家人搞定琐碎家务的得力助手。平时工作再忙,也要在“女神节”这一天,帮家人做做家务,理解他们在一个平常日子里的辛苦与爱。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用citywalk的方式寻一场龙,我在小红书里读懂了新式年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