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关于Clean Fit的理解:一半搭配,一半生活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4-02-02 20:11:10
  率性洒脱的态度值得追随,松弛自然的生活是人间理想。在”多巴胺”穿搭风格盛行之时,返璞归真会是我们新一轮的追求。无需浮夸的视觉效果,让我们在简约的态度中,看Gucci腕表珠宝如何通过Clean fit的风格描摹生活本真。

/Users/fangyuan/Desktop/GUCCI-2.1/【GUCCI腕表珠宝】关于Clean Fit的理解:一半搭配,一半生活/情景图/GUCCI_25H_5.jpgGUCCI_25H_5

  交换社交名片,我给的是干净高级

\

  初次见面的社交印象准备怎么背书?相信干净清爽感是优质解答,就让源自现代建筑灵感的Gucci 25H系列腕表成为你鲜明的语言。简约风格的表盘设计仿佛看过世界的缩影,精钢与黑色皮质表带流露出雅致高级,18K镀金表壳镶嵌钻石,尽显精妙质感。生活如此,人亦如此。

  运动血脉觉醒,Clean fit上大分!

\

  当运动血脉觉醒,Gucci Dive系列腕表可以在此穿搭风格中一举上大分!全新表款配备了升级版瑞士制造自动机芯,黑色陶瓷与18K镀金表圈流露出低调活力,为科技用心注入灵魂。游走于街头或是健身房举铁,搭配你的运动装扮出现,高智热血感拉满!

  超越寻常追求,爱的独白就十分对味

\

  洒脱姿态在于超越寻常的追求,生活经历会让“爱”这个命题更加深刻,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以率性之姿诉说爱的独白。18K金简约又不失质感,环环相扣及可叠戴的设计亮点成为了层次感的存在。拿得起放得下的行事风格,在Clean fit的相衬下就十分对味。

/Users/fangyuan/Desktop/GUCCI-2.1/【GUCCI腕表珠宝】关于Clean Fit的理解:一半搭配,一半生活/情景图/GUCCI_ICONIC_LINES_EP_ImageCrop_460x304mm_72dpi_3.jpgGUCCI_ICONIC_LINES_EP_ImageCrop_460x304mm_72dpi_3

  写意多重风姿,潜藏“内秀”你是会的

\

  在简单的穿搭上增添细节,就会有独属个人风格的松弛感。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以淡然心绪自带光芒,选取18K黄金与18K玫瑰金写意多重风姿,以互扣式双G造型话述经典,镶嵌钻石呈现“内秀”,在Clean fit中玩转浪漫与风情,还真有你的!

  生活中的行为模式是内心想法的投射,Clean fit的核心是让我们自在且舒适,Gucci腕表珠宝助你内外兼修,一手搭配,一手生活,在简单中自我悦纳,在松弛中感受生活。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红色调释放新年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