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校暗藏高额消费?艾尼斯美院的学生真心笑了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5 13:33:31
  作为一名学过化妆的95后,说一个贪小便宜吃大亏的亲身经历吧。

  和很多去学化妆的人一样,我也是属于学历不高的那种。当时准备学化妆的时候,也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来害怕化妆学校不负责,学不到东西又浪费了时间;二来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某某学校暗藏高额消费,讲真,我也害怕自己遇校不淑。

  但后来还是下定了决心学门技术,于是为了保险起见就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学校的资料信息,笔记本上写了有三十多个学校名字和电话,并且花了两天的时间挨个打电话咨询,把自己想问的问题都一一问一遍。这时候,通过打电话你其实就会发现这个学校好不好。比如问道学校支持不支持考美容师证的时候,有些学校的老师支支吾吾说不上来,有些学校的老师则能够说个所以然,还有些则能够把考证信息说的很明白,还说学校有这方面的培训指导,通过率非常高等等。

艾尼斯

  就这样对比下来,我最后选择了艾尼斯美院。做好攻略的时候,开始准备报名了。这时候,一个比较好的姐妹想跟我一起学化妆。说实话她家条件比我好,已经很久不上班了就在家玩。想学化妆,显然就是想处处都压过我。但是去艾尼斯报名的前一天,她突然跟我说不想学了,我知道她的条件和性格,以为她真的就是对化妆没兴趣,也就没在意自己去报名了。

  后来才知道,她是在亲戚的推荐下,去了另一家所谓学费低但是教学质量更好的学校。但是生活中哪有这么好的事情?等她报名上课之后才发现学费确实低,但是学校的课程质量很差,学不到东西不说,还有各种隐形消费和高额消费,她在那边的花费都有我的两倍了。还有就是老师的教学素养也不高,经常要求学生买这买那,不然就处处排挤你。

  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觉得她的心机好重,第二反应是有点开心,但是后来又想着,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就给她发了消息问了情况。然后说了我在艾尼斯学习的现状,建议她转过来。一开始她还挺不好意思,但是很快就想通转过来了,至于之前的花费以她的家庭条件,确实不用在意。但是吃了这次亏确实不应该的,也算是花钱买教训了。

艾尼斯

  我们俩在艾尼斯都是选的3个月的全科培训,我先毕业她后毕业的。简单说说在艾尼斯美院的感受吧。

  收费透明,没有高额消费等隐形消费:

  学校好不好就看管理好不好,很多学校的高额消费其实是因为老师没有师德,但是归咎原因还是学校监管不到位。我们在艾尼斯学了3个月,就只交了一笔学费。有时候上化妆课可能会需要一些特殊的化妆品,老师也都是给我们列清单,让我们自己网上买。我们有时候怕麻烦想让老师统一采购,但是他们都会拒绝,说是涉及到钱的事情一定要摆脱关系。

  而且学校对这块有监督,一旦有人投诉,老师可能会下岗。而尼斯的化妆师薪资普遍高于行业,所以谁也不会傻傻的为了一点小利益,丧失了前途。因此,艾尼斯不存在高消费。像一些学校会出现的材料费和工具费用,我们也是没有的。

  老师认真负责:

  在艾尼斯可以明星感到老师都很负责,课程讲述的非常清晰有条理。设计到实操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一对一做辅导,然后手把手教学。眼线不会画会教你,眉笔用不好会教你,总之哪里不会教你提升哪里。因为每个人的天赋都不一样,有些化妆手法别人三下五除二就会了,但是有些人就学不会,不过哪怕学员都想放弃的时候,老师不会,他们一定会教到学生会为止。这一点,我想比上学那会的老师都认真负责。

  最后说一下,想学化妆一定不要随随便便在街边找个培训机构就行了,要确保自己的利益,确保不会被骗的同时,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前途。贪小便宜吃大亏,一定要规避暗藏高额消费的学校机构。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跨境电商别样海外购APP携手End Clothing 官网 , 推动国际服饰零售全球战略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