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宝莱祛痘肌肤修复贴,透明质酸钠精华液满满,女神肌肤护理的必备神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2 16:37:51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收入不断提高,人们对皮肤保养的意识不断提升,以资宝莱为代表的肌肤修复面膜被爱美人士所亲睐。资宝莱祛痘修复贴融合透明质酸钠精华液,使肌肤水润光亮,弹嫩细滑。除了产品安全和温和不刺激外,其卓越的护肤功效也备受推崇。

\

  这款资宝莱贴特别适合熬夜长痘、肌肤受损用来急救,让皮肤补水保持水润健康状态。面膜主要含有,透明质酸钠、注射用水、卡波姆等成分。面膜甄选进口备长炭黑膜布,能快速被肌肤吸收,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镇定舒缓肌肤,为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以达到嫩肤、滋养的效果;同时,有效控制黑色素,提亮肤色,使肌肤持久滋润。

\

透明质酸钠

  透明质酸钠通过促进表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以及清除氧自由基的作用,可促进受伤部位皮肤的再生,事先使用也有一定预防作用。

  注射用水

  具有一定消毒消炎作用

  对羟基苯甲酸乙酯钠

  为水溶性防腐剂,主要特点是安全、高效、广谱抗菌。

  资宝莱祛痘修复贴成分温和安全,不仅有一股淡淡的植物的清香味,闻起来很舒服,而且,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乙醇(酒精),表面活性剂等伤害肌肤的成分,令肌肤过敏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孕妇、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尤其适合干燥缺水肤质。

\

  另外这款修复贴还有一个搭档,就是纤连蛋白冻干粉,使用修复贴前先涂上这个冻干粉,可增强对后续精华的吸收,让肌肤得到更好的修复。而且这个冻干粉是买面膜就送的,真的很实惠。

\

晨起一片,紧急补水

  唤醒肌肤深层活力,由内而外绽放光采。

  妆前一片,服帖自然

  温柔化解卡粉尴尬,妆容精致好气色。

  夜晚一片,深度润养

  透明质酸钠精华守护肌肤,一觉睡醒细腻嫩滑。

  时下正值换季,肌肤容易换季敏感。资宝莱修复贴可以很快恢复肌肤平衡。敷面膜在护肤界特别有仪式感,如果肌肤看起来没有光泽,一款保湿布面膜可以容光焕发,放入冰箱冷藏后敷面膜可以舒缓发红的肌肤。这种瞬间补水的效果真让人容易上瘾。

\

使用方法

  1、用温水清洁面部肌肤;

  2、涂上搭配冻干粉

  3、打开包装袋取出面膜;

  4、展开面膜敷于面部,用手轻轻拍打使其贴紧面部;

  5、放松精神,享受20-30分钟,使面膜精华充分吸收;

  6、揭下面膜,将多余精华液轻拍至吸收 。

  护肤专家建议,首先,一周敷面膜次数2-3次为宜,频率太高会让皮肤过度水合,使本来排列密集的角质层变松散,从而更易受外界刺激,变成敏感肌。长痘痘的可以按照说明书一天一贴使用。其次,每次面膜使用时间为20-30分钟,感觉快要干了的时候就摘下来,这是皮肤吸收养分的最佳时段。如果时间过长,会反向吸收皮肤表面的水分,导致倒拔干。最后,揭下面膜后建议大家轻微冲洗后,再涂一些乳液或面霜,将水分锁住,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广东深圳龙华观澜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院-45天全能导师班全国火热招生中(包推荐就业)

标签
  • 资宝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