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同战“疫”,五让文化爱无疆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5 17:12:33

——大疫之下勇担重责,彰显债事企业担当


  【中国新闻头条】本报实习记者高一翔贵州报道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众合天下”)迅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初心化为行动,将使命大旗扛于肩。公司全员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夯实“抗疫”的坚强保障;在防疫一线和经济复苏的路上,用坚毅的脚步、忙碌的身影,彰显了作为债事行业领军企业的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国家下达“全面防控疫情”的相关通知后,贵州众合天下党组织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组织召开了贵州众合天下“抗疫”部署工作会议,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贵州众合天下因“情”而生,因“疫”而动,以“战”、“爱”、“变”、“赢”为关键词,从四个方面深度演绎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的信心和底气,以此彰显债事行业及企业在抗击疫情、稳定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响应号召,英勇战“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贵州众合天下党组织号召公司上下发扬万众一心、和衷共济、迎难而上的精神,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争到底。 贵州众合天下13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在做好严防抗疫的同时,请战第一线,组成一支支以党员干部带头的“抗疫先锋队”,深入疫情一线,协助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共同战 “疫”。

  截止目前,公司各党支部共组织227名党员深入85个社区第一线参加抗疫战斗,并受到了当地社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根据最新疫情情况,仍有部分党员及志愿团队坚守“疫站”岗位,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因情而生,大爱无疆

  万众一心同战“疫”,五让文化爱无疆。在疫情爆发后 ,贵州众合天下立刻向全系统发出捐款倡议。公司各大区及以及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迅速响应,坚决执行,毫无怨言!截止 2 月 6 日,抗疫募捐善款达400余万元。

  2月4日,在贵州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同志的具体协调下,贵州众合天下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 1000 万元抗疫善款,作为疫情防控专项基金,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月6日,贵州众合天下党支部书记马琳一行,前往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防控疫情一线单位)进行慰问考察。2 月 7 日,贵州众合天下向贵阳市慈善总会捐赠200 万元,定向捐赠到这一应急工程项目上。

  2月7日,贵州众合天下于分别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各捐赠人民币 800 万及 500 万元疫情救助善款。此善款由两个基金会以资金 1000 万元、物资 300 万元的方式定向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随州市。

\

  2月16日,贵州众合天下党支部书记马琳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 36000个N95口罩,希望用微薄的力量来支持和守护用生命为我们隔离危险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

  期间,贵州众合天下全国各地战略合作单位自发组织捐款,定向捐赠给所属地抗“疫”一线单位,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绵薄之力虽小,汇入众合之力则成。

  截止目前,贵州众合天下针对此次疫情捐赠了2500万元抗疫善款及300 万元抗疫物资,位列贵州省捐赠企业第三,位列贵州省民营企业第一。贵州众合天下所到之处无不显示了“五让文化,大爱无疆”的企业精神,并向社会传递着强大的榜样力量!

\

  识时达变 ,顺势而行

  疫情前期,公司主动作为、顺势而行、快速决策,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模式,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因疫情影响,长期停工的中小微企业如履薄冰。对此,贵州众合天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中小微企业债事专项服务活动。通过出台专项帮扶政策,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债事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开辟生存之道;以最适合当前国情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推动国家经济逐步复苏,健康发展!

  此外,公司为维护广大债事从业人员的切身利益。组织召开了“2020 债事支持及发展政策”相关主题会议。会议决定,对全国 1000 余家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一系列的运营政策支持。这一系列政策皆从战略合作伙伴角度出发、从债事从业人员角度出发、从疫情实际情况出发,只为让全国各地战略合作单位能尽快从疫情的阴霾中得以恢复活力。而这一决议,贵州众合天下将为此付出约 3 亿元的代价。与此同时,公司多次为全国各地战略合作单位发放防疫物资,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疫”不容辞,共赢未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贵州众合天下党员、领导、从业人员等纷纷见贤思齐。一笔笔捐款、一桩桩义举,都彰显着贵州众合天下的大爱、坚守、责任和担当!

  疫情不解,抗“疫”不停。后期,贵州众合天下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始终与国家站在统一战线,随时响应号召:做到对国家有贡献、对社会有担当、对疫区人民有爱心!

  中国传统文化提倡的“自度度他,自觉觉他;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精神与贵州众合天下“成就他人,造就自己”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把国家、社会和全体人民大众视为其利益共同体和服务对象,把发展维护好企业自身利益与发展维护好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和人民大众的利益相协调、相统一,并视为己任”是我们一直的遵循。

  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筑无债蓝天的征程中,贵州众合天下与爱一同踏歌而行。义无反顾的担当、乐观积极的精神、心系他人的情怀……最终都化为众合人的有力行动,这就是中华民族血液里流淌着的“善良大爱、互帮互助”基因。相信春寒料峭后,必是繁华盛景!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助力企业脱困转型,广西首届债事经济高峰论坛在来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