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私定童装设计师小笼女用作品传承与弘扬丝绸之路 西出长安灿烂文化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1-21 15:59:23
\

  2020年1月12号,时尚成都“一带一路”中国西部国际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环球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商协会100多家企业及全国服装服饰企业、独立师品牌共同参与了“一带一路”中国西部国际时装周潮流发布会。此次时装周还特别邀请全国时装设计师、时尚买手、时尚界名人明星,邀请海内外国际品牌以及国际知名企业参与,结合西部特色,打造时尚西部,共同引导时尚国际品牌。

\

  在这场时尚潮流发布会活动中,“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也特别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作为发言代表进行讲话,“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首席设计师小笼女(李丽)在发言阶段表示,她想把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将长安文化带来本次国际时尚周。

  同时,在2020AW将首推<西出长安>系列服饰,服装设计灵感:从长安出发,一路向西,穿越沙漠,望眼飞天,一眼千年,只为等你归来,长安的文人雅士用诗词水墨描绘着长安的繁盛与人文故事。古人云:长安大雪天,鸟雀难相觅。其中豪贵家,捣椒泥四壁.....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次作品的发布。

\

  小笼女(李丽)作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要成员、艺趣二三里首席设计师、专业比赛时装周秀导、世界模特行业联合会高级模特导师。曾为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中国车模大赛陕西赛区设计赛服,为陕西2套——童模秀场、缤纷秀场设计专场主题服装、多次举办作品服装展。其“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和奔驰、雷克萨斯等著名汽车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其品牌宣传活动提供系列服装,与中海地产、万达广场等全国知名地产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相信有着丰富服装经验和多类大赛设计经验的小笼女(李丽)老师,能够完美的用服饰诠释文化理念。

\

  小笼女(李丽)表示,“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就是将“真”、“善”、“文化”融入到每一件服装当中,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出发点,结合中国民族、民间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服装研发方向,就是用服饰去传递中国传统文化,让所有人从服装上感受到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

  “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作为一家独立研发、制版、工艺制作、品牌服装设计为一体的高级定制童装品牌,有责任和义务将中国传统文化带给孩子,让孩子从小热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服装面料采用大量的天然面料、手工刺绣与手工钉珠等传统装饰手法,将孩子的纯真童趣通过服装来表达。

\

  相信对服装有着巨大热忱和丰富专业经验的小笼女(李丽)老师,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美好的视觉赏析,用服饰去传递她想表达的文化理念。记者在活动中了解到,“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当天与2020中国西部国际时装周已签订战略合作伙伴,未来不久,“艺趣二三里”私定童装品牌也将站上更大的国际舞台,继续致力传递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引领时尚潮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和明星学习卡特大黄靴穿搭时尚,让心仪的女生觉得更靠谱!

标签
  • 童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