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儿慈会开展“关爱新生命·百万乡医”援助行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6 14:03:46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无数人正在共同协力播撒名为“希望”的种子。当疫情散去,愿人们都能收获光明和希望。

  近年来,光明乳业始终积极践行慈善公益,把关爱传播到社会真正需要的地方。又到一年暖春季,光明乳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协作,参与支持开展“百万乡医”援助行动,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白衣战士”带去光明的关怀。

\

  坚守最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他们日夜奋战,用专业知识和技术筑起了防护的高墙,抵抗病魔守护患者,不断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和心理疏导,正是有他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才有了如今抗疫的卓越成效。

  而厚重防护服包裹下的他们,也是可爱宝宝的父母,也有父母亲人。在他们将精力投入医疗一线时,也需要守护背后的家人。

  光明乳业关怀最美“白衣战士”在行动,他们的家人,有我们来守护!

\

3月21日,满载光明爱心奶粉的货车从上海出发

  在“百万乡医”援助行动中,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关怀一线医护人员,向山东、河南、浙江等市县以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护人员中有0-3岁婴幼儿的家庭,捐赠20202罐价值300余万元的光明致优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家中宝宝口粮的供应,守住美丽勇敢“白衣战士”们背后的家人。光明乳业与中华儿慈会共同关怀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助力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

  除捐赠奶粉之外,光明乳业育婴讲师团队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开展公益空中小课堂,将“关爱新生命”活动推广至线上。通过育儿课程直播,为孕妈、宝妈宝爸们带来足不出户的育儿支持与服务,陪伴万千家庭一起顺利度过特殊时期,用专业育儿知识呵护祖国的花朵。

\

  此前,光明乳业就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有着持续深度的合作。自2018年起,便携手参加了其“关爱新生命”公益活动,多次向贫困地区家庭捐赠光明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产品,活动涉及14个市区县,项目捐赠了价值超470余万元的奶粉21000罐,以关注儿童营养改善问题,帮助切实提高困境儿童的生活质量,倡导对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群体的关注、理解和帮助。

\

  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光明乳业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有温度有担当,积极号召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公益,用实际行动关爱更多中国妈妈的健康和宝宝的成长。光明乳业始终坚守初心,传播关怀与爱的同时,更为国人健康提供鲜活营养。

  光明乳业用实际行动向所有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守护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光明乳业一直在行动!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2020年献礼全国两会报道——著名书画家顾新敏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