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尚+”时代,子依时尚周年盛典华丽绽放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2 17:27:00
  当打破时尚边界,完全用时尚来定义生活,那它所诠释的不仅仅是形象美学,更是培育创造力的价值生态,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精神的获得感与源自内心的幸福感。当我们以时尚的眼光审视生活,发现它更多呈现的是文化与美学的集聚力、整合力和创造力。

  首创时尚生态空间,智享时尚生活美学。子依时尚始于服饰,却不止于此。今日,拥有十四年历程的ZIYI品牌旗下“子依时尚生活美学馆”周年盛典于深圳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子依时尚生活美学馆”是子依时尚打造的中国首个融一站式服装形象高级定制、时尚文化艺术社交活动、艺术交流心灵课程于一体的创意生活美学馆,专注为现代新女性传播“形象与心灵美学”,引领时尚新生活方式。

图片2.jpg

  时尚汇聚星光闪耀,周年盛典现场巴黎法中时尚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东莞市新中欧毛织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娟女士,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会长,广州市白云区鞋业皮具商会会长、广州时尚周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李健祥,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区主席皮嘉伟,著名自由艺术家、意大利迦一中意国际文化传播协会主席冯松,香港服装学院深圳校区副院长曹亚箭副教授等业界知名人士莅临与时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子依时尚周年来布局泛时尚生态空间、传播时尚美学的辉煌成果。

图片3.jpg

图片4.jpg

  现场创始人姚子依女士借“子依时尚生活美学馆”周年盛典之际感谢现场来宾及客户朋友的支持、团队的付出。同时,姚子依女士也分享了自己本着内心那份对时尚的热爱与梦想的执着,一步步探索“子依时尚生活美学馆”从构想、落地实现到经营成功的点滴中无论自己还是公司都收获颇多。最后,姚子依女士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子依时尚“时尚+文化”、“时尚+平台空间”、“时尚+商业模式”的创新优势,推动产业链“时尚+”时代的发展,将时尚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质时尚美学生活。

图片5.jpg

  子依时尚智汇未来峰会论坛

  随着时尚产业和新经济的进一步融合,中国消费逐渐向品牌消费、品质消费升级。对于未来时尚行业如何融合日益发展的新科技,如何打造创新商业模式及打磨好时尚产品与服务,如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诉求,已成为时尚从业者深思的重要课题。

  现场子依时尚邀请时尚界大咖、行业专家以智汇未来为主题,就时尚流行趋势、时尚消费新生态等方面开展现场论坛对话,共同探讨时尚未来。

图片6.jpg

  她力量,子依时尚新品发布秀

  盛典当天还举行了子依时尚新品发布会,创始人姚子依携最新力作在星空城堡下悉数亮相。本次新品发布秀以“她力量”为主题,探索时装与身体、心灵的本源关系,诠释源于爱的独特女性力量,以服饰为语言将新时代女性时尚形象绽放出别样魅力,为来宾们带来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追寻美的现代表达,对于审美的探索,子依时尚从未停止。

  时尚生活每一刻,把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活得精致,子依时尚有爱有力量,诚邀您的加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水井坊化身“捧哏”专业户?水井坊德云社专场活动爆笑连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