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福禄打造首家味觉厂牌,全新感官体验燃爆上海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6-29 17:53:05
  6月28日,一场被媒体称为“米其林”级别的音乐盛宴——“亚洲电子赏味期”在FLOW福禄全新味觉厂牌FLOWSHOW的带领下登陆上海。FLOWSHOW上海站邀请到了7位来自亚洲不同城市和地域的国宝级电子乐艺人,他们以 Audio Visual + Live Set 的完全体演出形式,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艺术盛宴。

  亚洲电子赏味期似乎一语双关,电子乐与电子烟,两者都潜藏无限可能,能够激发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情感和力量。电子代表着科技和未来潮流方向;赏味期,预示着这将是最好的时刻。亚洲电子赏味期,限量100杯免费供应的日式白桃乌龙特调短饮;你闻所未闻过的 —— FLOW 福禄 “白桃乌龙味”舞台气雾装置体验;7组艺人组成一个音乐矩阵,共同为乐迷带去夏日东亚分子料理梦境。在这场视觉、听觉、味觉、嗅觉合为一体的限定款PARTY组合里,与FLOW福禄一起接受城市中最潮的音乐洗礼,享受最好的当下。

\

  OMODAKA 的每首作品都异想天开且恰到好处地糅合了日本演歌和电子乐风格,带着游戏机和数字的演歌歌手,让现场在昭和的童年旧时光和歌声中沉醉。HIFANA 带着浮世绘cg动画、太鼓和三味弦伴随冲绳的风带来夏日吊带儿甜。YEHAIYAHAN用音乐让人们自然而然起舞,任由身体和想像随她的音乐进入一个个臆想的空间,仿佛徒手造梦一般,让最挑剔的耳朵也折服。Dee & 过山车(B2B同台演出)层次丰富的噪音以 B2B 的方式上演,互相撕扯又难以分离。DEE是一位声音艺术家,现场以氛围音乐和噪音结合行为,戏剧等表演方式营造超现实的迷噪场景。KOMATSU在低沉低鼓和空间感强烈的的音乐之间,上来就一层一层脱下你的防备,发现你的内心。1818,则是末日危途中最后的温柔点唱机,冷峻的浪漫,从此永无尽期。

  音乐本是一场听觉艺术,但FLOWSHOW“亚洲电子赏味期”的音乐人带给现场的,不止听觉享受,还有美轮美奂、极具震撼效果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冲击。FLOWSHOW是FLOW福禄打造的业内首家味觉文化厂牌,该厂牌面向城市大众青年市场,关注青年文化本身,以味道为符号,贯穿并涵盖音乐、艺术、时尚、潮流等当下年轻人热议和关注的话题。

\

  从奇点艺术节、草莓音乐节到IFM音乐嘉年华、M_DSK音乐节,直至拥有自己的独立的音乐厂牌FLOWSHOW,FLOW福禄一直在通过潮流生活的方方面面,触达消费者,建立沟通和情感链接。FLOW福禄作为电子烟中的潮牌,期待和消费者一起找寻和发现自我,并和一群有趣的人一起引领一种前卫、潮流的生活方式。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走进“铂爵旅拍”——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峰会7月2日即将在厦门隆重举办

标签
  • 厂牌
  •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