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navigare环球号即将开启首航,乘风破浪向未来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4-04-08 17:44:57
  2024年5月中旬,由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斥资打造的帆船——navigare环球号即将迎来首航仪式。现场将邀请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作为本场仪式的重要参与者,共同见证这一关键时刻,以此为起点,navigare环球号拉开了充满趣味的环球航行序幕,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1712558702317944.jpg

  navigare作为享誉世界的高级海洋休闲风格服饰品牌,成立于1961年,在意大利的RioSaliceto由航海集团创建,以“航海、领航”作为品牌名,在成立之初即明确了navigare与航海、海洋文化之间的密切关联。

1712558720940212.jpg

  多年来,navigare始终秉持着“尽享自由和乐趣”的品牌理念,自20世纪90年代至今,赞助了包括奥运会以及第19届杭州亚运会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2023年,navigare通过对中国杯帆船赛及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两项世界级帆船赛的赞助活动,实现了品牌和帆船之间的深度链接,更进一步充实了navigare的航海属性。

1712558740986044.jpg

  对于本次navigare环球号的打造及其首航仪式启动会,navigare更是投入了大量时间、资金与精力,它既是一次属于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的初心回溯之举,同时也传达了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对延续航海精神的坚定信念,将“包容、开放、勇敢、外向的辐射性”等海洋文明特性,通过扬帆远航的形式加以折射,让乘风破浪从一个愿景、符号转变成切实的海上航行。

1712558759862673.jpg

  navigare环球号首航行动,承载着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关于探索和进取的理想,穿过广阔无垠的海面,倾听大海的呼吸,寄托下navigare对于一帆风顺美好未来的深切期望。吸引更多年轻人了解并参与到帆船文化,也是navigare选择加入帆船这项充满力量感和积极性的水上运动的原因之一。

1712558775726140.jpg

  它不只是一个将navigare及其携带的航海基因,植根到大众更深层意识中的有效方式,更是一条向外传递乐观向上、无惧挑战人生态度的趣味途径。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也会不断探索进步,领航富有海洋休闲风格的生活方式,书写出属于navigare的辉煌篇章。

1712558803877137.jp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勇立潮头!第三届潮汕服博会盛大开幕!

标签